您现在的位置: 学术交流 - 正文 -

第十九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

发布者:   发布时间:2016/03/07 17:17:14阅读:

第十九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
(第一轮会议及征文通知)


间:201610

点: 武汉市
: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
          清华大学新型陶瓷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
:华中科技大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武汉科技大学
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定于 2016 10 月在武汉市举办第十九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。会议组织委员会热忱欢迎国内从事先进陶瓷研究与开发工作的专家、学者、工程技术人员、学生踊跃参加本次会议。
一.会议内容
1 .学术专题
1) 信息功能陶瓷材料(压电、铁电与介电、微波、光电陶瓷材料,薄膜与厚膜制备技术与科学,敏感及传感材料,陶瓷微粉制备与表面处理);
2 )结构陶瓷材料(超高温、非氧化物、氧化物陶瓷材料,陶瓷基复合材料,耐磨、高温涂层材料,玻璃与非晶态材料,陶瓷微粉制备与表面处理);
3 )能源材料(固体电解质,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,光伏电池相关陶瓷材料,储氢材料);
4 )环境友好陶瓷材料(催化材料,微孔与介孔材料材料,多孔过滤材料);
5 )生物医用陶瓷材料; 6 )纳米陶瓷材料科学与技术; 7 )陶瓷材料性能表征技术;
8 )特种耐火材料
2 .产品推广展览及技术应用研讨会:
 会议期间将邀请相关的企业公司通过展台、展板的形式展示高技术陶瓷领域的新工艺、新技术、新装备(包括各种科研测试设备、仪器)新产品。会议论文摘要集将接受封二、封三和封底广告。
二.会议出版物:
会议期间出版论文摘要集。论文集将在会后以《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》增刊及《陶瓷学报》等期刊正刊的形式正式出版发行。只有参加本次大会代表的论文有资格被收录论文集。论文经学会论文编辑委员会组织评审,根据论文内容质量和作者意愿收录在以上期刊中。论文应为原创性研究成果,原则上不接受综述性文章。作者需按规定交纳论文版面费。
三.征文截止日期及投递方式
凡属于本次会议的征文范围,计划在本次会议上宣读或展示论文的学者, 请于2016710日前将中文摘要的电子版发至yinwu@mail.tsinghua.edu.cn
论文摘要中应包括的内容及排版格式:i) 论文的题目(小4号黑体字居中)ii) 所有作者的姓名及工作单位(小4号楷体字居中)iii)不低于300字以概括文章的主要内容(5号宋体字)摘要正文可分段落,但一律不用各级标题,不能含有图、表及参考文献;iv) 35个关键词(5号黑体字)v) 论文所属专题分类号(5号黑体字)。请在8个学术专题中选择合适您的论文摘要的论文所属专题分类号,以便安排在合适的分会场进行宣读或展示。vi) 论文联系作者的详细通讯地址、电话、传真、e-mail地址(5号楷体字)
四.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
论文篇幅不得超过4页。作者须提交打印稿2份于2016年10月30日之前寄至会议秘书处。
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
2016.1
大会秘书处:
清华大学材料学院,逸夫楼2709室,邮编:100084
电话:(010)62772413;传真:(010)62771160  
E-mail: yinwu@mail.tsinghua.edu.cn
联系人:吴音,潘伟


上一条:已经没有了
下一条:已经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