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型陶瓷无机膜技术研究创新团队

发布者:admin   发布时间:2016/03/03 15:52:00阅读:

        “新型陶瓷无机膜技术研究"创新团队主要致力于无机微滤膜修饰改性、膜组件设计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,探究解决无机微滤膜应用中的过滤效率低、成本高等国内外共性问题的有效方法与途径,在油水分离等方面的研究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。
       团队负责人汪永清(教授、博士生导师)现任景德镇陶瓷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,江西省百千万人才,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,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、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1项。近3年获得国家级项目3项(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2011BFA52000、国家863计划SS2012AA061006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1362015),获得省级项目2项(省科技厅重大自然科学基金20133ACB20007、省教育厅重点项目GJJ11689),获得2014年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B10-0-3-06,获2014年建筑材料科技进步二等奖2013-J-2-10-R07,获2014年佛山市科技进步二等奖(佛科奖字[2013]018号),发表SCI/EI论文10余篇,授权专利1项(ZL 201310232294.6)。该团队由7人组成,其中教授2名,副教授4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新型陶瓷无机膜技术研究创新团队研究人员

序号
姓名
性别
职称
学位
备注
主要研究内容与方向
1
汪永清
教授
博士
博士生导师
无机膜的改性及新型硅酸盐材料的研究与开发
2
周建儿
二级教授
博士
博士生导师
高孔隙率多孔陶瓷、低膨胀陶瓷研究、超低温烧结玻化砖开发和高温含尘废气治理的装备开发
3
常启兵
副教授
博士
硕士生导师
纳米颗粒修饰陶瓷的制备及其在油水分离中的应用研究、
4
张小珍
副教授
博士
硕士生导师
新型中空纤维陶瓷膜制备科学研究及中空纤维SOFC的研究
3
肖卓豪
副教授
博士
硕士生导师
介孔分子筛和无机微滤膜的研究
6
胡学兵
副教授
博士
--
无机陶瓷分离膜及其改性的研究
7
韩润林
讲师
博士
--
高性能复合陶瓷微滤膜的研制、纳米陶瓷色料的呈色与混色问题研究

上一条:已经没有了
下一条:已经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