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通知公告 - 正文 -

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

发布者:admin   发布时间:2016/03/09 20:31:57阅读:

各有关院系、科研单位:
   按照《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(专项、基金等)管理改革的方案》(国发〔2014〕64号)的要求,科技部按照“成熟一批、启动一批”的原则分三批公布了2016年度重点研发计划的25个重点专项项目申报指南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(http://service.most.gov.cn)的申报指南通知中有各专项的形式审查要求,请各申报人员认真查看,如有疑义,可直接致电所属重点专项管理专业机构咨询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预申报书、正式申报书两步进行。请各申报人员与项目推荐部门联系,把握好网上受理截止时间节点。
 
 联系人: 江毅 刘卫  
联系方式:  0798-8499229  tykyc@163.com

上一条:已经没有了
下一条:已经没有了